混糖梳(xiā)理(biān)之关于吃醋【kuro视角】

1.昨天本来高高兴兴,可我媳妇被摸了大腿!难sou,就很生气!

2.我不想理他了,他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!一副好像谁摸都可以的样子!(我好郁闷...他怎么还不来哄我??)

3.他来哄我了(1/3)可本小爷才没有那么容易哄好!我要让他知道他的蘑菇地被我承包了,以后只能我摸(x)!!!


4.他又来哄我了(2/3),喔喔喔他就这样哄我!一点诚意都没有!(一边享受身体touch一边闹别扭中.....)

5.他又双叒叕来哄我了(3/3),看他撒娇那样儿(/////)~不想装矜持了,干脆现在就扑倒吧(?)

6.哎一股我媳妇晃来晃去撒娇真的好可爱喔!乘没人注意悄悄mua一口叭~

“小宝贝儿!”

“恩?不生我气啦?”突然被摘掉眼镜,“你...摘我眼镜干嘛,我看不清楚啦,快还我!”

“你别躲啊!哎..?别拿走!快还我!”

“啾~”

(//////)

评论(8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